今天通宵

纸模

(先把这个摸鱼的家伙拖出去倒吊个三天,期间不间断播放英语每篇only once(等等)
总之是整个夜自习都不务正业,涂涂画画裁剪粘贴不亦乐乎,手指都被铅笔染黑了。

纸模好像也是几年前流行过的东西了。
小学初中时喜欢买漫画,有时它会送一张纸模,我也试着做过几个,至今应该还在家里某个角落堆着吧(笑
某一天不再买漫画,是因为那一期的赠品有两种!我无法取舍,又被贫穷限制、没有一本书买两次的选项。我在犹豫中错过了这期漫画,从此对 集邮一样地购买漫画书 失去了兴趣。
……好像至今也还是对收集类的活动没有太多热情……
不……我应该反思我这种性格…………😢

跑题啦!纸模!

曾经在网上下载过APH全员的纸模图纸。说起来太羞愧了,我一个也没做过,甚至都没有打印!
(反思、反思……)

纸模型。也有很复杂、能做得很逼真的纸模型。在纸模型贴吧里见过超级棒的纸模型!非常佩服制作者。似乎也有专门的软件来画图纸……仰视大佬们。

但是简单的方头小人还是很容易看出结构的啦!画它的图纸也很轻松√
兴致勃勃地设计了图纸。抽出一张A4纸尺规作图,还认真地勾线。如今已经完成70%啦,瞧我明天自习课一口气做完!(←你等等
唯一遗憾就是没有颜色。没办法,实在是没有精力啦……真想用油漆桶一键上色XD

黑白也挺好的嘛……到时还可以P上字:“花容失色”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成就get!

评论

我要一个人去KTV唱一宿,喊得第二天说不了话,没关系我还能打手语:非常高兴!

© 今天通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